Pshols

ユニバース 🤝AtR

🦊我想烧掉安倍晴明的财产,然后烧毁高天原花园。

🐍天哪,我们结婚吧。

🦊我已结婚。

🐍但是你做不到吗!

🦊你怎么知道我是男的..?

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我想和你在一起 

...


🦊它燃烧得很好!

🐍是的。


笑话是玉藻前想通过说 “我结婚了” [я замужем] 来隐藏自己的性别。 但在汉语和英语中,这个短语没有按性别划分,不像俄语。 男人说 “я женат”,女人说 “я замужем”。 不过大蛇提前知道了真相…


还是希望第五季能出:')


Read my sister: @Golden-eyed Herzegovina 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